喜糖灰粉

我就是小红书和快点阅读上那个喜糖灰粉呀,主更喜灰和猪猪侠

【航猪】开枪,像我教你的那样

  ooc致歉

  结局be

  新手特工猪×被迫当星盗航

  私设星盗用星航父母威胁星航去超星联盟当卧底,星航当卧底时因为肉食动物的天赋,成为了首席

  是好友要的刀子文哈,不能怪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猪猪侠是怎么当上首席的呢?多亏了一个人的帮助,但是他最后亲手杀死了那个人…

  在猪猪侠刚被迷糊博士领进联盟,十天内,刀、飞镖、匕首就玩的很熟练了,但就是学不会用枪,哪个老师教也不会,以至于没有老师想教他,迷糊博士本来想亲自教的但诂计他的枪法还不如猪猪侠呢只好找来了首席星航

  “星航,这个孩子交给你了,教他用枪”迷糊博士

  “好”星航

  星航带猪猪侠来到私人训练场,一步一步的讲,握着猪猪侠的手去开枪,让他感受,但无论如何,猪猪侠就是学不会

  “开枪,像我教你的哪样”星航

  “我…我不会”猪猪侠

  “先瞄准,我教过你”星航

  经过猪猪侠一个月的努力,成功让星航发火了

  “你怎么就这么笨呢”星航吼着

  “对…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就是笨,你想放弃我就放弃吧…反正也不是第一个呜呜呜”猪猪侠被吓哭了

  “哎…哎呀,别哭别哭,我不是故意吼你的,不会放弃你的,不会放弃你的”星航

  “还有什么办法呢…”星航想着,便看到一旁正在舔棒棒糖的小猪

  “喜欢棒棒糖吗?有了”星航

  “来,开始吧”星航

  “嗯?棒棒糖样子的目标?”猪猪侠

  “没错,射中一个给一根呦~”星航

  猪猪侠的潜质被激发了,射的老准了

  “这就对了嘛,走,去买棒棒糖”星航

  “走喽”猪猪侠

  看着小猪,星航有种想法,想把小猪占为己有,但他的理智告诉他不能这么做

  2年来,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没事就粘在一起,猪猪侠职位突飞猛进,特工排行榜直接窜到第二,直到2年后…

  超星联盟机密文件被偷,但联盟那里明明保护的很好,人不可能进去,所以大家怀疑有卧底,而有权限走去的只有特工排行榜前10名:星航、猪猪侠、菲菲、超人强、波比、小呆呆、娜娜、霖婉儿(我de设)、木木(随便编的名字)(作者有强迫症,不凑够10个看着不顺眼🌝),这下范围缩小就好找多了,星航做为首席直接被排除,菲菲、超人强、波比、小呆呆和娜娜昨天去竞速星执行任务了,霖婉儿和木木昨天去矿石星收集联盟要的矿石标本,最后只剩下了猪猪侠,大家都认为猪猪侠是卧底

  “不!我不是!”猪猪侠

  “那还能是谁!就你们十个能进,菲菲他们去了竞速星,婉儿和木木去了矿石星,不是你,难道是首席?”特工1

  “是我…”星航

  “什…什么”联盟所有特工

  “星…星航,开玩笑的吧…不用为了我,一…一定是有星盗进来了对不对”猪猪侠

  “是我…我星盗…是卧底…对不起”星航

  “亏我们还这么相信你”一些特工

  “猪猪侠,对不起…”特工们

  “没事…”猪猪侠

  “这种人一定要处理掉,猪猪侠,交给你了,枪我们给你准备好了,处理掉他后你就是我们的首席”特工2

  “不…算了吧…我…我不行,我下不去手,还是另找人吧”猪猪侠

  “不行,总长下令,必须由您来”特工3

  “好吧…”

  猪猪侠颤抖的举起枪,但没开

  “开枪,像我教你的那样”星航抬起头

  “不…我不行,我…不会”猪猪侠

  “瞄准我,教过你”星航

  星航见猪猪侠迟迟没下手,他把胸挨住枪口,像以前他教猪猪侠时一样,握住猪猪侠的手,扣动扳机

  “呯…”

  猪猪侠成为了首席…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到这儿就完了,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拜拜

  

  

评论(17)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