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灰粉

我就是小红书和快点阅读上那个喜糖灰粉呀,主更喜灰和猪猪侠

【航猪】我们的关系

  ooc致歉

  含航猪和奇猪

  主要是航猪

  部分航总视角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是星航,外表高冷的我却一直喜欢一个男孩,他叫猪猪侠,他像太阳一样,暖暖的,我不清楚在他心里和我的关系是什么,但在我心中,我是暗恋他的,直到一天,我才彻底明白我在他心中的关系

  一天,我和他约好一起开车出去玩,在指定地点,远远望去,我看到了他,和…另一个人?

  “他是谁?”我问道

  猪猪侠告诉我,那个人叫奇迹,是他的朋友,可…真的是朋友吗?我也不知道,只觉得他们好像很亲密,那个人也很了解猪猪侠,知道他的爱好、知道他喜欢的棒棒糖口味,而且也和我一样,随身带着给猪猪侠的棒棒糖,当我们同时将糖伸向猪猪侠时,猪猪侠总会2个都拿住,我也搞不清他更喜欢谁

  他们不知道的是,我已经备好鲜花,准备向猪猪侠表白,可是晚上,我拿着鲜花准备去找猪猪侠,却看到奇迹先一步表白了他,可恶,还是晚了,难道,我真的一点儿胜算也没有了吗,我赢了那么多场比赛,还是比不过奇迹吗?眼泪马上要流出来了,一只手拉了拉我的衣角,是猪猪侠

  “星航,你都看到了?”猪猪侠

  “好了,你不会以为我答应他了吧,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的,傻瓜”猪猪侠

  他抱住我

  这一刻,我才明白,我们是相互暗恋,这场比赛,是我赢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哈哈,这是个小短文,就写写玩玩

  

评论(5)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